金牌标识上网做生意,首选金牌会员 | | WAP浏览 | RSS订阅
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建材机械 » 其他建材机械 »

腻子搅拌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服务: 腻子搅拌机 
品 牌: 金富民 
单 价:   询价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5-07
浏览次数: 11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腻子粉搅拌机通常分为立式腻子粉搅拌机和卧式腻子粉搅拌机两种类型:
立式腻子粉搅拌机采用的圆筒竖放的形式,中间穿插搅龙,轴承在圆筒下方,连接固定搅拌电机,配有上料提升机。物料采用搅龙将中间物料搅拌上抛的形式来达到混合均匀的效果;卧式腻子粉搅拌机,采用的圆筒卧放的形式,中间穿插2层-3层螺带,轴承在圆筒两端,通过减速机连接搅拌电机,同时配有上料提升机。物料通过多层螺带搅拌整体运动的形式达到混合均匀的效果。
立式腻子粉搅拌机:
1.成本低,适合小投资,个体用户;   
2.混合速度慢,由于物料是局部运动,搅拌速度慢,产量比较低;   
3.混合均匀度低,采用部分物料运动上抛混合形式,均匀度不高,产品的质量会受到影响;
卧式腻子粉搅拌机:
1.成本稍高,适合中小型投资,个体、企业用户; 
2.混合速度快,采用多层螺带搅拌,物料整体运动,速度快,产量高,平均搅拌时间在10分钟以内;  3.混合均匀度高,物料多方位运动,多层螺带,搅拌无死角,均匀度高,质量好;   
4.维修率低,轴承在搅拌机两端,物料不容易进入,配有减速机,维修率底。
性价比极力推荐使用卧式腻子粉搅拌机,不管是从产品的质量还是效果来说都比立式的好,特别是在质量和高产量面前,立式机器同卧式机器的差别很大,如果要求的产量高、质量好,卧式腻子粉搅拌机是您的首选。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网站首页 | 广告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浙ICP备06001165号
本站部分信息由企业会员自行提供,该会员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本站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E-mail:master@googlemachine.net 电话:13867713954 QQ在线:157484745
www.googlemachine.net www.baidujixie.com机械商务交流群:39936480
网警110中国互联网协会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中国网络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