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标识上网做生意,首选金牌会员 | | WAP浏览 | RSS订阅
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包装机械 » 捆扎机 »

P355/P356瑞士FROMM气动PET塑钢带打包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服务: 打包机,塑钢带打包机,气动打包机 
品 牌: 瑞士FROMM 
型 号: P355/P356 
规 格: P355/P356 
单 价:   询价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5-09
浏览次数: 11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名称:P355/P356瑞士FROMM气动PET塑钢带打包机

产品特点:
 P355、P356这两款多用途的经典工具可应用于各个工业领域的几乎所有应用场合,并适用于水平或垂直的工作方式。 P356可以使用最大厚度达1.35mm的塑钢带,并使拉紧力达到3700N的高水平。它们的设计牢固可靠,并提供两个置于不同方向的接头用于联接压缩空气。 上下塑钢带同时送入的设计易于操作。工具的熔合时间、拉紧力和拉紧速度都可以调节,确保了很高的摩擦熔合联接效率,并可以达到很好的包装效果。 如需在坚硬、粗糙的包装物表面操作,可以另外订购保护底板。由于工具较轻并且把手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原理,几乎不需要使用悬架。

技术参数:
机重:
P355:4.8kg;
P356:5.5kg。
使用塑帶规格:
 P355:10mm-16mm*0.4mm-1.05mm;
 P356:16mm-19mm*0.4mm-1.35mm。
打包結合強度:約75%(视打包带质量)
咬扣方式:摩擦热熔粘接。
拉帶速度:250mm/秒。
束紧力:P355:400-2100N;P356:800-3700N。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网站首页 | 广告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浙ICP备06001165号
本站部分信息由企业会员自行提供,该会员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本站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E-mail:master@googlemachine.net 电话:13867713954 QQ在线:157484745
www.googlemachine.net www.baidujixie.com机械商务交流群:39936480
网警110中国互联网协会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中国网络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