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标识上网做生意,首选金牌会员 | | WAP浏览 | RSS订阅
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机械基础配件 » 轴承 »

球磨机轴瓦专用巴氏合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服务: 巴氏合金 轴承合金 
品 牌: 金铸 
型 号: 各种型号 
规 格: 各种规格 
单 价: 80元/公斤  询价 
最小起订量: 3 公斤  订购 
供货总量: 12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2-04-16
最后更新: 2011-05-08
浏览次数: 18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用户至上;质量第一。以质量求生存;依诚信交朋友。
 巴氏合金是浇铸滑动轴承(轴瓦)轴衬,轴套的易熔合金通常又叫作钨金.白合金。它主要有锡基和铅基两种,所以又分别把它叫作锡基轴承合金(锡基巴氏合金)和铅基轴承合金(铅基巴氏合金)。
因为这种合金的组织由软基体和硬质点所组成,在轴承工作时,基体中的硬质点可用来支承轴,承受摩擦,而软的基体则保证轴承与轴颈有良好的配合性,同时由于软基体磨损快,构成许多微孔,储存润滑油,形成润滑油膜层,以减少轴承与轴颈的磨损,所以锡基轴承合金(锡基巴氏合金)和铅基轴承合金(铅基巴氏合金)正是一种较好的轴承(轴瓦)轴衬材料。巴氏合金是我公司生产的主导产品,不但为您提供优质达标的传统产品,还研制开发多种耐磨损抗震抗压轴承合金,品种众多,规格齐全,广大用户可根据自己的机械设备条件选择。巴氏合金主要用于:建材机械球磨机,钢铁机械,水电设备水轮机,造纸机械烘缸机,打浆机,石油机械,化工机械,选矿设备,船舶机械,压缩机械,火电机械等机械的轴承(轴瓦),轴套,轴衬。电梯吊索具紧固,机械密封,机床合金垫铸快等用途。
  在高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在激烈的市场竟争中,我公司全体员工诚邀各界新老朋友携手合作,互利双赢,在改革发展的金光大道上同谋发展,共铸辉煌。本厂常年为用户提供轴瓦浇注技术,加工轴瓦,您需轴瓦合金;轴瓦,金铸真诚为您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网站首页 | 广告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浙ICP备06001165号
本站部分信息由企业会员自行提供,该会员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本站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E-mail:master@googlemachine.net 电话:13867713954 QQ在线:157484745
www.googlemachine.net www.baidujixie.com机械商务交流群:39936480
网警110中国互联网协会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中国网络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