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标识上网做生意,首选金牌会员 | | WAP浏览 | RSS订阅
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食品机械 » 面食机械 »

贝壳酥机,麻食机,猫耳朵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服务: 贝壳酥机,麻食机 
品 牌: 华茂 
型 号: 30,60型 
单 价:   询价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2-04-20
最后更新: 2011-05-08
浏览次数: 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河北邢台华茂食品机械厂贝壳酥机、猫耳朵机、麻食机、该机是机械化生产民间传统风味小吃及小食品的设备,可加工各种类型的麻食(猫耳朵、贝壳面)、空心面、螺丝面、棍棍面等多种风味食品,该机加工工艺先进、结构独特、运行平稳、安全可靠、使用方便,加工出的面食光滑可口,软硬适宜,是一种理想的致富产品。华茂牌多功能面食机是生产民间传统风味小吃及小食品的设备,可加工各种类型的麻食(猫耳朵、贝壳面)、比萨卷、螺丝面、棍棍面等多种风味食品,该机加工工艺先进、结构独特、运行平稳、安全可靠、使用方便,加工出的面食光滑可口,软硬适宜,是一种理想的致富产品。
    多功能面食机(猫耳朵机)通过不同的模具生产多种花样的食品,如:贝壳、银耳酥、五星酥、猫耳酥、比萨卷、罗丝面、饸饹面、锅巴、狗牙锅巴、刀削面、灯笼、海螺、花生型、等,如用户需要各种新型模具,我厂可根据用户要求加工订做。
  本机制造精密,外形美观,使用方便,成本小,耗电低,产量高之著称,是广大城镇农村发财致富最理想的食品机械。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网站首页 | 广告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浙ICP备06001165号
本站部分信息由企业会员自行提供,该会员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本站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E-mail:master@googlemachine.net 电话:13867713954 QQ在线:157484745
www.googlemachine.net www.baidujixie.com机械商务交流群:39936480
网警110中国互联网协会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中国网络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