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标识上网做生意,首选金牌会员 | | WAP浏览 | RSS订阅
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其他机械 » 其他机械 »

喷胶机,高速喷胶机,三防喷胶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服务: 喷胶机,高速喷胶机,三防喷胶设备 
品 牌: 安达 
型 号: TF-250C-2 
规 格: 1220×1350×1650mm(L×W×H) 
单 价:   询价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05-10
浏览次数: 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按地区则分为:东莞喷胶机  深圳喷胶机 广州喷胶机  广东喷胶机  江苏喷胶机 苏州喷胶机 宁波喷胶机 烟台喷胶机 山东喷胶机  我们也可以把它称之为三防喷胶机.因为在市场上大家都以三防喷胶机来查找的.它在喷胶机产品中最优秀的.

TF-250C-2三防漆喷胶机使用说明:
机架采用高档铝型材设计,外形美观,便于维护
采用工业电脑控制,WINDOWS XP 操作系统,更方便,更人性化
在线式全自动流水线作业,减少工人放取物料工序
SEMEMA通讯功能,可与前后设备连线作业。
WINDOWS2000中文操作界面,易学易懂;
具有点,线,面,弧,圆.不规则曲线连续补间及三轴联动等功能
胶量大小粗细、涂胶速度、点胶时间、停胶时间皆可参数设定、出胶量稳定,不漏滴胶;
可选配CCD视觉定位系统,消除工件或冶具定位误差。
智能断胶功能,防止拉胶,即节省胶,又减少修胶工序;
安达独有的高速旋转阀门使点胶的起点和结束点胶量控制更精确
具有低气压报警功能、能有效地防止气压过低而损坏机器与工件
配备在线设备自动信号接驳端口

产品特性和优点: 1、点胶、喷胶、灌胶、一体化,全自动操作,一台机器实现两种功能。 2、节省人工,操作机器中需要1—2个人即可达到传统人工灌胶5—6个人产量。 3、比例设定调节,胶量可调,随时用随时配,配比精度高,按需配比,节省胶水。 4、胶水保存方便:双料桶储料设计,A\B组份胶液分开放置,单组份长时间放置不会发生固化现象。 5、适用范围广,储料配有液位感应报警、搅拌、加热、预留真空脱泡功能,适用于不同种类的液体灌注工艺。 6、混合比例精确、可调范围100:100—100:10,采用动态搅拌或静态搅拌混合,混合更均匀、充分。 7、胶量控制精确:所有关键部件均采用进口产品,在保证高速、精度的同时,满足自动化生产条件下的高可靠性的要求,具有独特控制系统,不受气压等因素影响,避免出胶不匀,拉丝,毛边等现象。 8、程序调整快速:在点胶机控制系统中,可以同时存储 25个以上个程序。只需进行简单的选择操作,可以快速适应不同的工件。 9、通用性强,速度快,可选多个点胶头,提高速度;广泛应用于各种流体,各种行业。
本机为您提供了高速的喷漆效率。稳定的作业品质,无论您是因为效率还是因为品质问题或是因为招工难的原因而购买本设备,您都将得到一个一站式的解决方案。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网站首页 | 广告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浙ICP备06001165号
本站部分信息由企业会员自行提供,该会员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本站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E-mail:master@googlemachine.net 电话:13867713954 QQ在线:157484745
www.googlemachine.net www.baidujixie.com机械商务交流群:39936480
网警110中国互联网协会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中国网络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