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标识上网做生意,首选金牌会员 | | WAP浏览 | RSS订阅
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塑料机械 » 挤出机 »

PE、PP、PS、PVC、ABS、PMMA、PC板片材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服务: PE板片材生产线 
品 牌: 科盛达塑机 
型 号: SJ120/30 
规 格: 1220 
单 价: 30000元/条  询价 
最小起订量: 1 条  订购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2-05-06
最后更新: 2011-05-07
浏览次数: 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PE、PP、PS、PVC、ABS、PMMA、PC板片材生产线特点:
该生产线可连续生产PP、PE、ABS、PMMA、PC、PS、PVC单层及多层片材制品。片材宽度在2000mm及以下,厚度为0.15-3mm。挤出机:根据物料的不同,选用(排气、不排气)单螺杆挤出机,螺杆采用特殊混炼功能和精确的控温系统确保塑料的高塑化、高产量稳定挤出。温度控制±1 ℃可精确控制塑化过程及板材厚薄,平整形。换网及模具:液压快速换网装置确保换网不漏料,换网快速有效;模具根据物料不同,选择不同的结构形式,衣架型模头采用页数双节流设计,便于调整流量分布均匀,挤出片材厚薄调整更为精准。三辊压光机:根据片材的厚度,采用45°斜式三辊或立式三辊或水平三辊压光机,三辊温控相互独立,辊间隙调节自如,中辊可调角度的特殊设计,确保压光效果及片材的厚薄均匀度。片材厚薄控制采用螺杆调整及压轮双向调整可精确控制板材厚薄度。 独立控制的辊筒温控系统能精确控制压辊轮筒温度使板材,厚薄均匀。冷却辊支架:配置相应的冷却导辊,使冷却效果更佳。另配有切边装置,保证了片材定尺宽度和边缘的质量。横向切断机:用于长度定尺切断,切断精度小于2mm,采用合金刀片或硬制合金锯片,切割时与板片材同步,从而保证片材切面质量及切割动作长期平稳。收卷机:采用高转矩电机,摩擦收卷,能随意调整速度及卷收张力,也可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其他形式的收卷。
 另外本公司还制造销售PET片材生产线,欢迎咨询洽谈。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网站首页 | 广告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 浙ICP备06001165号
本站部分信息由企业会员自行提供,该会员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本站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
E-mail:master@googlemachine.net 电话:13867713954 QQ在线:157484745
www.googlemachine.net www.baidujixie.com机械商务交流群:39936480
网警110中国互联网协会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中国网络行业协会